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

念佛漫画 17 念佛一聲 光十餘丈

念佛漫畫---念佛一聲 光十餘丈



 

1.淒涼的荒路邊,哭訴聲不絕於耳,簡直是呼天搶地。那是一座小墳,一個祭拜者。

 

 

2.原來幾個月前,同鄉朋友病故,他親自送了葬。



 

3.他攜帶朋友的資財遺物,返回故鄉,親手交還朋友的家人。



 

4.想不到說明原委後,朋友的太太異常悲痛,之後眼神冰冷地看著他:「嘖嘖嘖!就你一個人回來?!」「我丈夫的錢,就這些啦?!」



 

5.「這……我冤啊我!回想起那一幕,他漲紅著臉,淚灑墓碑前。




6.這時朋友顯了靈。



 

7.並答應隨他返鄉作證。



 

8.返鄉途中,船行遇到暴風。



 

9.他一急,一聲「阿彌陀佛」脫口而出。一陣強光,鬼朋友突然倒退三步:「什麼光?不要嚇我!」



 

10.他心裡一震,再念佛。鬼朋友著急地說:「你一念佛,五色光明『噗』地舒放開來,逼得我陣陣暈眩。不去了,你讓我太太自己過來。」



 

11.「唉,念佛這麼奇特,我還申什麼冤呢!」他一轉身,出家去了。



 

12.阿彌陀佛就在我們念的佛號之中,隨時放光救度我們,攝取我們。念佛何其效驗啊!

 
視頻